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Lucido-L美髮產品

頭髮對我來説很重要的,我天生的頭髮較少較幼,所以有好有不好的地方。好的地方是我的頭髮較容易打理,不需要花太長時間在髮型上,但相反不好的地方是不夠豐厚,感觉不夠立体,有時也讓我有點煩惱。
我很少使用一些頭髮護理產品,甚至是一些頭髮造型產品,但我知道近年愈出愈多,愈見愈多不同系列,而今次有機會收到Lucido-L的其中二款產品,分别是輕柔亮澤美髮油及豐盈空氣感髮蠟。

先説説輕柔澤美髮油



產品介紹::

○ 閃亮柔順觸感配方:於髮絲表面形成極薄保護膜,令髮絲柔順亮澤、輕爽不黏膩。
○ 防禦紫外線配方:高效保護秀髮免受日光侵害。
○ 抗熱力配方:保護秀髮免因吹髮而變得乾燥。
○ 淡淡花香味,清新怡人。

用法::
洗髮後
○ 洗髮後用毛巾抹乾頭髮,按壓適量(1-2次)於掌心並推開,從頭髮中間均勻塗抹至髮尾,再用手指梳理頭髮,用後無需沖洗。中長髮者建議按壓3次份量 ,最後以風筒吹乾頭髮。
※ 亦可使用梳子梳理,令髮油更均勻塗上。

造型前
○ 按壓適量(1-2次)於掌心並推開,於乾髮表面及髮尾均勻塗上,用後無需沖洗。


使用捲髮棒前

○ 塗抹適量於髮上,保護頭髮免受熱力所引致的毛躁及開叉。

整理曲髮線條
○ 塗抹適量(按壓1-2次)於曲髮上。

<首次時請使用先空壓數次>



第一次使用髮美油,香味的確讓人感觉舒服。個人認為按壓兩次份量已经足够了,而且我的髮尾不算大問题,所以我只能感受到頭髮有即時亮澤效果,當然也不會太黏腻。

另外,也試了豐盈空氣感髮蠟


用法::
塑造豐盈空氣感的方法
[頭頂] 以指尖抓鬆及提拉髮根,塑造豐厚感。
[兩側] 由下向上抓握,均勻塗上髮蠟,加強豐盈效果。
※每次取少量髮蠟,塗勻於指尖,然後塗於需要造型的頭髮上。
最後加以整理線條,直至滿意造型效果。

※適用於任何髮型。
※使用後請扭緊瓶蓋。



其實我自己很怕使用髮蠟,因為它給我印象很腻,總知我一接触到髮蠟便會跑去洗手果類人,當然這都是我個人的問题。為了客观地分析,我也試一試吧。香味很清新 不錯的氣味,我將適量的份量放上手,因為產品是加入了透明質酸的補濕配方,所以質感不會太腻,這做法很有驚喜,這點是我最喜欢的。

總扣,今次試用的這兩樣產品都不錯。

想知道更多相關資料,可以到以下網站瀏覽
Lucido-L Facebook Fan Page:https://www.facebook.com/LUCIDOL.HK?fref=ts
Lucido-L網頁:https://www.lucido-l.hk/
Photobucket
是次產品由fashion&beauty及Lucido-L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和出席活動
e-mail: chiiing_lo@livemail.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