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KATE X mina閃耀美妝分享會

早前有機會出席KATE X mina閃耀美妝分享會,很開心能夠感受當晚的熱鬧氣氛,更有幸跟化妝師Gary chung免費上一課,很難得。



當晚大會超細心為blogger們準備食物,讓大家醫醫肚子。

我還記得第一次接触kate的化妝品沒記錯的應該是在我中四的時候,這個開架化妝品牌都是由我好朋友介绍給我的,它的三色眉粉是我很喜歡的。


入正题,今次活動主要是了解它们最新推出的彩妝產品,包括;3D棕影立體眼影盒、進化版極限魅惑雙用眼線筆及流光潤彩唇膏。活动開始前,已经看見枱上放了各種產品,大家都急不及待試上手。

先由主持為我们簡單介绍各種彩妝產品。



大會更邀請了化妝師Gary chung來到現場教大家使用各產品的重要技巧。當晚,大家還可以任用各種產品為自己化個靚妝,實在太幸福了。

那天,我更收到一袋禮品包,现在立刻跟大家分享吧。



做好護膚步骤,便搽上防矖(即使一些bb cream或粉底液已经有防矖成份,這是我的習慣),今次會使用mineral bb gel cream(第一次使用感觉很滿意),後加上碎粉,底妝很快完成。

畫上眉型後。

到眼妝部份,今次收到BR-1的眼影盒,幾個簡單步骤就能打造自然輪廓。



(一)將A的眼影色填滿整個眼窩。
(二)將B的眼影色加上雙眼皮位置。
(三)將C的眼影色畫上外眼線的位置。
(四)將D视觉立影粉,加上幻视眼窩,令立體的感動更加特出。



之後,使用進化版極限魅惑雙用眼線筆EX-1打造深化立体感
(一)沿睫毛延伸描極幼線條。
(二)以暈染棒打造漸層。
(三)眼妝完成。



加上自然胭脂。


最後,唇方面使用了流光潤彩唇膏的OR-1色,這枝顯色度很高,而且很柔滑亮澤,是一個不錯的唇部產品。



這次活動和試用產品,讓我對kate這個開架又加深了認識,是一個平價,質素很不錯的化妆品牌,學生们也較容易負擔到的。
Photobucket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KATE X mina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和出席活動
e-mail: chiiing_lo@livemail.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