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Glamaclub 三週年快樂

早前收到glamabox的三週年特別盒子,glamaclub一直也帶給我們無限驚喜。
每月豐富的產品,由護膚到彩妝甚至一些美髮和身體產品,真是源源不絕的。
最喜歡的是細少的包裝份量,讓我們試後再選擇貨
裝也不會遲,不浪費又環保。
今次
三週年特別版,當然我也滿滿的期待。
現在立刻跟大家介紹一下,,,,,,,

éPure-水凝彈性冰晶膜 3包
建議零售價:3包HKD199


水凝彈性冰晶膜由權威美國醫學美容醫生 Dr. Yulong Moy 首創,是市面上第一種採用活性細胞因子配方的面膜,比一般面膜多70%保濕因子,瞬間補充水分高達30-50%,有效迫使毛孔完全吸收面膜內珍貴養分,並 同時排出毛孔內雜質,如黑頭和白頭,亦能美白、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色斑及解決膚色不均勻等問題,讓肌膚淨白無瑕,水嫩緊緻有活力。
使用方法:清潔臉部及以爽膚水打底後,用挖棒將冰晶膜均勻厚敷於面上和頸部3-5毫米,20-30分鐘後用挖棒輕輕刮掉,再用清水完全洗淨。
{這隻面膜自己一早已經很想試,太興奮今次它是其中一款產品。收到那天晚上立刻試用,冰冰涼涼的感覺,一包一次厚厚的full,特别在鼻和下巴位置,我會重 點加厚,因為這兩最容易積聚黑頭和粉刺。待三十分鐘後,我把面膜洗走,最讓我驚喜是它們的光澤度,明顯的亮白。起初,我還擔心自己用後會敏感,但幸好今次 沒有,感覺還很保濕所以很不錯。}

Jorubi -蘆美蘆薈膠120
建議零售價:120 g HKD138

蘆美蘆薈膠蘊含高濃度的蘆薈成份,除了護膚,蘆美蘆薈膠也可以促進癒合並有助於紓緩以下情況:口部潰瘍,妊娠紋,皮疹,輕度燒傷/ 曬傷,跌打損傷,刀傷/ 擦傷,昆蟲叮咬等。敏感、油性和粉刺肌膚使用後將明顯減少皮膚泛紅的情況.
使用方法:可依所需使用。產品安全可靠,可食用。
{ 這枝蘆薈膠是我意料之外好用的,基本上它是沒香味,這點已經足以加分,其實我是很怕一些重重的香味,因為香料愈重對我們的皮膚負擔愈高,特别是對香料有敏 感的人。但這枝用後很舒服,即使我臉上的紅印和暗蒼傷口都可接觸,還能達至舒缓效果。最近,我的皮膚時常不穩定,所以早晚做保養時,主要會選擇保濕和温和 的成份,這枝能做到而且完全不刺激皮膚,大愛。}

L’Oreal Professionnel-古銅啡 HAIRchalk極速髮色水彩液50ml

建議零售價:50ml HKD260

HAIRchalk極速髮色水彩液擁有獨特科技,不但顯色度高、不易脫色,髮色能逐漸利用洗髮露洗淨。採用革命性水性顏料與微纖維聚合能形成超薄軟 膜,緊貼於頭髮纖維而不會沾污衣服。同時使用從化妝品中萃取的珠母色素,即使用於深髮色亦能凸顯繽紛效果。備有6款潮流大熱色調,只需3個步驟便可簡單為 秀髮換上時尚髮色。


使用方法:使用前先搖勻倒在塗抹棉表面,再逐少地塗上髮束,可重塗抹令髮色更均勻明顯,待乾透即可用梳梳理束。
{ 我選擇了古銅啡(其實我有點後悔選了這個颜色,因為感覺沒特别),這枝水彩液很容易使用,顯色度相當高,不傷頭髮,使用洗髮露便能洗淨。自己已經第二次使用,塗上頭髮便很快乾透,我覺得這個很方便,特别很推介學生們,在假日也能為自己換上時尚髮色了。}

Premier by Dead Sea - 全效淨白嫩膚磨砂潔面啫喱 120 ml
建議零售價:120ml HKD 380


全效淨白嫩膚磨砂潔面啫喱採用天然活性成份,蘊含幹細胞、β-胡蘿蔔素、磷脂質複合物、甘油、胺基酸、維生素E、問荊葉萃取物、銀杏葉萃取物、啤酒 花(蛇麻草)提取物、巴拉圭茶葉精華等,具有美白、清潔、激活肌膚的功效,能溫和去除老化的角質及面部污垢, 用後肌膚會變得幼滑亮白。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濕潤的面部輕柔打圈按摩, 然後以溫水徹底沖洗乾淨。

{ 我很少使用磨砂潔臉,因為個人認為較容易傷害皮膚,愈磨愈簿,但相反它的清潔能力比起其他潔臉產品更加強和潔淨,所以我會一星期使用兩至三次。 它的粒子適中,我只會重點加強在鼻和下巴慢慢打圏,目前我已經使用了第四次,黑頭的確有減少,而且下巴的暗粒也相對地減少,使用後有即時的明亮和平滑,所 以這個我也極力推介。}

TefuTefu™ -舒緩S塑型按摩油(蜂蜜野生薑) 100 ml
建議零售價:100 ml HKD168


舒緩S塑型按摩油(蜂蜜野生薑)是舒緩同步收緊鬆弛肌膚的二合一特效按摩油,能有助提升肌膚細胞微循環系統,使肌膚更具光澤感、體型更吸引,更有軟 化皮膚及有助寧神作用。配方蘊含葡萄籽油,為肌膚帶來滋養作用,並配合蜂蜜野生薑的獨特意大利情調香氣,增加按摩時官感上的享受。
使用方法:將適當分量置於掌心搓揉至暖和,再利用掌心輕輕按壓及按摩全身。
{ 按摩油的香味我很喜歡,很舒服的蜂蜜生薑香氣是甜甜的。按摩油的份子很細,所以很快吸收,它不太油腻但也能為肌膚帶來滋養,秋冬使用相當適合。}

VDL-啡色 Circle Mascara (Mega) 9g
建議零售價:9g HKD15


Circle Mascara (Mega)利用眼睛顏色以加強睫毛液塗於睫毛上時眼妝的效果,塗上後令睫毛液更豐盈而且分明同時能向上捲曲,但又不會出現有結塊的情況,睫毛深長耀目。 睫毛液蘊含有高度保濕顆粒、水氧化物質和天然精華,能為睫毛保濕同時提供滋養。產品另一重點是其內附的巨型方睫毛刷,它能使睫毛液均勻地塗於睫毛上,並且 不會產生結塊,令睫毛濃密同時根根分明。 睫毛液通過測試能防水及防油同時不會暈妝,濃密鬈曲的睫毛能長效持久。

使用方法:搖勻睫毛膏後,利用內有的睫毛刷由睫毛的根部向上刷勻。
{ 這個韓國品牌非常熱門,它們的化妝品是受多人的高度評語。所以今次有機會一試它們的睫毛液心情也充滿期待,而我選擇了啡色,它主要能做的是濃密效 果。睫毛液很容易上,因為刷毛較巨型,所以兩三下便輕易完成,但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它不能防水,而在防油和持久度也算不錯,整體上也滿意。}


還有glamabox的小小心意....THANKS

最後,再次感謝glamabox的邀請和愛戴,亦祝glamaclub繼續人氣爆燈,愈做愈好。
happy birthday!
***提提你:今次的三週年特别版名额有限,有興趣便速速訂購拉
原價:$1274,現優恵價:$333(會員)/$393(非會員),有齊六樣正裝貨品,仲等咩?平到喊!
有關Glamabox 資料,可以瀏覽Glamabox Website及FacebookGlamaclub Website: http://hk.glamaclub.com/
Glamabox 資料:http://hk.glamaclub.com/glamabox/
Glamabox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club

Glama
club旗下的博客平台Glamabloghttp://hk.glamaclub.com/blogger/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Glamabox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和出席活動
e-mail: chiiing_lo@livemail.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