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分明立體CYBER COLORS 2 in 1纖長細緻防水睫毛液

其實自己很少使用睫毛液的習慣,因為在我心目中,要遇到一枝好的睫毛液是很困難的,即使某些品牌的睫毛液能做到防水防油的效果,但塗出來的感覺很不自然(可能是我太高要求),總是美中不足。



但當我遇到這枝cyber colors2in1纖長細緻防水睫毛液,我便一試愛上。因為它很容易控制,能做到纖長分明和濃密豐盈。


2.5mm極微細防結粒刷頭 + 倍效豐盈刷頭,能做到纖長睫毛和捲翹睫毛


使用方法::
纖 長分明 使用方法1: 先使用2.5mm極微細防結粒刷頭,當作打底使用;再使用倍效豐盈刷頭,進一步加強及固定睫毛濃密度及卷曲度。 濃密豐盈 使用方法2: 先使用倍效豐盈刷頭,打造極致濃密卷曲效果;再使用2.5極微細防結粒刷頭,小心地塗於睫毛的微細部分,使效果更細緻。





個 人得喜歡使用2.5mm那邊的刷頭,因為我的睫毛較短和稀疏,所以塗上睫毛液也很不自然,有時甚至不塗睫毛液比塗更好。但使用了2.5mm刷頭,不但容易 使用控制,而且能做到根根分明,效果很明顯。就是因為它刷頭很微細,所以它也能照顧下睫毛,而且塗出來的效果是美得有點驚訝,實在太自然,根根分明完全能 看見每條睫毛,我很喜歡呀。


2in1纖長細緻防水睫毛液,不單只能做出自然,纖長等效果,而且它能防水防油防汗全日持久暈染,令我們不會因時間而變成熊貓眼。在卸走眼妝時,也很快把睫毛液卸出,很潔淨。

Photobucket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The Ztyle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和出席活動
e-mail: chiiing_lo@livemail.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