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Neutrogena 打破秋冬敏感宿命】



較早前我跟幾位blogger到了位於中環一間診所進行皮膚測試,分析我們現時的肌膚狀況,我自己皮膚經常會有泛红和甩皮的情況,特别是在秋冬的時候肌膚較容易敏感,所以在轉季期間自己也會小心選擇護膚品。





Neutrogena
全新 Hydro Boost無香特潤凝霜主要是針對敏感性肌膚人士使用,它
採用先進「全天候活能保濕科技」,配合先進「CMZ礦物離子」推出新裝HYDRO BOOST水活保濕系列,讓肌底懂得24小時主動吸水,保濕效果勝人一籌。即將踏入秋冬,是敏感性肌膚爆發的高峰期,Neutrogena特別研發出全新HYDRO BOOST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露(Nourishing Gel Cream) 為您主動呵護冬季敏感肌!




因為它冇添加香料讓我們的敏感情況達至零。老實說,我很喜歡這件產品,因為自己有時也會遇到敏感清況,家中的護膚品也用不著,甚至不會再亂用,因為怕皮膚愈來愈嚴重。




收到了產品後,早晚使用了一星期感覺良好。質地有點滋潤,肌膚感覺完全沒有負擔,用後有即時輕微的清爽感覺,保濕度完全足夠。我最喜歡它能讓我上妝更貼服,而根本上我可以keep到大半天,甚至在有冷氣的地方,肌膚也不會變乾,這點讓我很驚喜。




最後,我會推薦給身邊的人,特别是經常遇到敏感清況的朋友,這個值得一試,而皮膚很少出現問題的朋友我也會推介你們,因為當我們不幸出現敏感情況甚至肌膚轉差時,在任何肌理上它也能使用到的。

Photobucket
是次活動及試用由Neutrogena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和出席活動
e-mail: chiiing_lo@livemail.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