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LUSH薄荷清爽面膜

Lush這品牌一直都深受別人愛戴,而我也不時留意這品牌的產品。因為它只有採用新鮮有機*的原材料,包括水果、蔬菜、純正香薰精油及安全的化學合成物,絕不向進行及涉及任何動物測試,令人安心使用。


而早前網上有很多SIS已經介紹了這個薄荷清爽面膜很多好評,所以我急不及待買來試試。它主要功效能去黑頭 深層清潔 去粉刺,所以我很適合使用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肌膚)
超冰涼清新感受! 蘊含薄荷香薰精華油、紅豆、月見草籽、植物甘油、蜂蜜及高嶺土等天然成份,有效深層清潔、排毒、吸收多餘油脂、收緊毛孔及消炎抑菌! 亦可用於背部及手臂。
主要成份 : 薄荷香薰精華油、紅豆、月見草籽、蜂蜜



我通常只是FULL在T-ZONE上,因為這些位置出油和暗粒的情況會比較嚴重,我取出分量不會太多,剛剛的分量就好了。

FULL在臉上時,感覺清爽很大薄荷的香味,夏天絕對很適合使用,而且面膜很容易推開


我會等待十分鐘後,先會把面膜冼走。

十分鐘後要把面膜冼走。um.....有時我太懶就只會用海棉把面膜全部抺走,再用清水過一過就可以了。但當比較有時間,我便會慢慢加水,把臉上的粒粒當磨沙清潔,這是我有耐性的時候會做的~哈!

來個近鏡吧!!

這個面膜我已用了好一段日子,我覺得使用後皮膚很有光澤,毛孔也有減細,黑頭減小。香味香得像薄荷朱古力,很想把它吞下去xd~用後不會有崩緊的情況出現,面膜full在臉上不會因時間問題而變乾,清清涼涼的感覺很適合夏天使用。另外,以價錢來說不會太貴,所以很推介大家試試.

HK$100/125g
HK$175/315g
另外,知道LUSH也新出了薄荷清爽面膜的自然防腐配方,有機會也會買來試試.

如想知道更多,可以到....
LUSH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ushHK?fref=ts
Photobucket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和出席活動
e-mail: chiiing_lo@livemail.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