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分子雪糕的驚喜

身邊的朋友經常都給我介紹分子雪糕,說它很好吃必定要試試。今次很開心得到try it的機會讓我試一試,同時活動今次超細心速遞換領票給我們。到了尖沙咀分店,我先點了一杯朱古力爆爆橙,取了票在旁邊等候。在等候同時我們能看見整個製 作過程,吸引了不少食客來覲看,櫃面放了4-5部機器,客人落單後,便會將雪糕漿倒進機器攪拌,再將水壺內的氮氣加入後,以零下196度的超低溫液態氮將 雪糕漿極速急凍, 隨即冒出大量白煙,太令我大開眼界了,而且短短數十秒便完成。味道也算不錯,朱古力雪糕再加上橙漿很特別不會太甜,值得一試。



謝謝try it的驚喜,讓我有機會試吃分子雪糕


位於[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地下G42號舖]分店



製作過程讓我大開眼界



我選了[朱古力爆爆橙]



很特別的分子雪糕

Photobucket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try it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和出席活動
e-mail: chiiing_lo@livemail.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