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零失敗製作有趣麵包


早前有幸參加由金像牌預拌粉x 8度海逸酒店舉辦的<<金像牌新春幸運麵包工作坊>>。其實我不單只喜歡吃還很喜歡做,而今次有機會跟8度海逸酒店的糕餅總廚黃利忠師傅利用金像牌預拌粉,製作黃金鳳梨菠蘿包及笑口常開雞尾包,當然感到無比興奮。


今次的主角金像牌預拌粉,活動中會利用菠蘿包預拌粉和雞尾包預拌粉來製作零失敗麵包。


我另外的好拍擋在揉麵糰過程中很出色,完全做到師傅的要求,而我當然哈哈
我們各自做了一款麵包糰,她做雞尾包,我做菠蘿包。


金像牌預拌粉非常方便,內裏有齊麵粉﹑餡料和皮料等,而且份量是剛剛好能做到六-八小個,對於新手的朋友們也能容易掌握。


8度海逸酒店的糕餅總廚黃利忠師傅,清晰的講解讓我們做出零失敗的麵包。

準備開始

因麵糰需要發酵二次,所以大會早己為我們準備了完成第一次發酵的麵糰,十分貼心。我們將兩款麵糰也分成六份,後把各兩款麵糰的餡料包成一個小球。




第二次發酵完畢,我們便一起做菠蘿包的皮料。為了配合大會的新春主題在外表設計方面也不馬虎,有杏仁片和蓮子在菠蘿皮上,還有在雞尾包面上剪個十字把紅棗放正中間,以味著黃金滿屋、笑口常開,十分有睇頭。最後,當然把麵包放入焗爐。



在等麵包出爐時,Panasonic負責人為我們介紹它們最新推出的麵包機,一邊聽她介紹其實自己很心動,實在非常方面易用,無論時間、程序等功能,它也可以自己一一控制,我認為愛吃麵包的朋友是必需擁有的恩物。




麵包出爐了,我和朋友也急不及待看看自己的成果,好吃得無法形容。而大會細心為我們準備荼點和送了一大袋的金像牌預拌粉讓我們可以跟家人朋友分享‧
再次感謝邀請,謝謝收看!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和出席活動
e-mail: chiiing_lo@livemail.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