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美白同時保濕?Annie's Way草本夢幻系列

近月皮膚反反覆覆,有時出暗蒼暗粒,有時皮膚紅痕,幸好是短暫的壞狀態,但臉上的暗蒼印留下不少,有時我會因這個問題而感到失落,在這段時間我更會甚少自拍,因真的很難看完全不能接受自己臉上的暗蒼。直至收到Annie's Way的產品,試用了它們全新推出的金蓮花O2美白化妝水、薔薇之戀逆齡乳霜及薔薇之戀童顏凍膜。老實說一開始我只是抱着半信半疑的狀態去試用,而首次使用的化妝水給我感覺,清爽、很舒服的淡香味和快吸收。另外,乳霜令我上底妝很貼服、不油膩、舒服和保濕,所以我已經連續使用了差不多一個月了,亦感謝PR讓我有足夠的時間清楚認真地試用。


先 來個簡單介紹{Annie's way 品牌理念崇尚自然、追求品質的風格,反映在面膜的設計上,精選天然、有效成分,並加入保養概念。品牌LOGO–蝴蝶,正如月光寶盒中的幻蝶舞羽,蝴蝶象徵 著不起眼的毛毛蟲敷了Annie's Way面膜後蛻變成神采飛揚的美麗蝴蝶~ 希望每一位用過的消費者都能綻放永恆的璀璨光采。}

金蓮花O2美白化妝水

{金蓮花萃取可幫助恢復細胞的氧氣含量,帶給肌膚新活力, 搭配東方草藥美白精華,可促進美白機制,雙重保濕配方能鎖住水分,使肌膚透亮水嫩。}
使用方法:
清潔後,取適量,輕拍於臉部肌膚至吸收即可,再擦精華液。適合敏感/任何肌膚。


成份:OxySkin金蓮花, 黃芩,桑白皮,甘草黃銅,茵陳蒿,大棗, Xeradin有機24小時超保濕因子,TriDermol Hydrant海藻玻尿酸,Licorice ECO有機甘草,Tornare糖基海藻糖
其實我一直都不相信美白同時又能保濕,但今次它能証明到是可以的。這枝化妝水用後非常舒服,我習慣按三至四下在掌心揉熱,然後印在臉上,大約十多秒化妝水 已經完全被皮膚吸收。即時感到很保濕,肌膚變得有彈性,連續使用便能夠看見皮膚的光澤度及暗蒼印也慢慢減淡,這一點是我最驚喜亦是我現在還繼續使用的原 因。

薔薇之戀逆齡乳霜

{結合三種玫瑰精華萃取,紅玫瑰柔嫩滋潤,黑玫瑰抗齡修護,白玫瑰清透亮白, 加上獨家三重鎖水因子,搭配玫瑰果油營養精華,使肌膚達到極致的呵護與滋養,宛若新生。}

使用方法:
清潔後,輕拍化妝水,再將乳霜均勻塗抹於臉部即可。適合敏感/任何肌膚。


成份:
Rose Cocktail薔薇雞尾酒(白玫瑰,紅玫瑰,黑玫瑰),Pentavitin 鎖水磁石,TriDermol Hydrant海藻玻尿酸,Xeradin有機24小時超保濕因子,Rose hips oil玫瑰果油,Glycerin植物甘油,Argireline 六胜肽,Antarcticine 醣蛋白,Tornare糖基海藻糖

在之前我還未收到產品時,我早已在網上看過這款乳霜的評論。看見美容達人陳莉敏Queenie Chan亦對這枝乳霜大讚,所以我也滿心期待。我習慣使用完同系列的美白化妝水後,便會使用這枝乳霜,它一點也不油腻,未開始試用這乳霜前,我鼻頭是經常 甩皮,但收到後我連續使用,甩皮的情况我只能誠實地説沒有再發生,臉部很有彈性光滑,而且很滋潤,吸收的時間讓我還有時間按摩臉部,在天氣乾燥時,它的保 濕力也絕對足夠,大愛。

薔薇之戀童顏凍膜

{黑玫瑰有高度抗氧化功效, 改善面部暗啞, 提升面部亮澤, 配合磁石鎖水因子, 令鎖水程度高達三倍, 深層改善面部基底, 加上玫瑰花水的獨有功效- 舒緩皮膚, 增強皮膚狀態, 使肌膚宛如初戀般的柔亮嬌嫩}

使用方法:
徹底清潔面部( 可先去角質 ) > 精華液/爽膚水打底 > 用挖棒敷全臉3-5毫米 > 30-40分鍾後,使用挖棒全面清潔 > 全臉凍膜使用挖棒全面清潔後, 用面紙清潔, 最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主要成分:薔薇雞尾酒(白玫瑰,紅玫瑰,黑玫瑰), 鎖水磁石,海藻玻尿酸,有機24小時保濕因子,有機甘草, 阿爾卑斯山有機美白因子,糖基海藻糖

認識Annie's way這品牌都是因為他們的凍膜,每款凍膜也有不同功效,而今次使用的是它們最新推出的蔷薇之戀童颜凍膜,它的功效主要是抗齡修護和清透亮白。凍膜個人習 慣會使用45-60分鐘,過程感覺有點痕,而且感覺黑頭自動逼出。個人認為用後亮白的效果很佳,很有光澤,而且黑頭也有減少。

:::用後感:::
第 一次接觸Annie's的產品對我來説真的很滿意,現在我晚上的保養步骤是潔臉>金蓮花O2美白化妝水>薔薇之戀逆齡乳霜這三步,間中使用一 些保濕面膜。其實我喜愛這系列的另一個原因是它連敏感肌膚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使用,非化工不用令肌膚做成負擔。同系列的還有潔臉、精華液、眼霜等產品全是以 粉紅色來設計,十分可愛。相信它的乳霜是我必會回購的產品,因為價錢絕對的公道,亦希望日後可以接觸更多同品牌的產品。


-以上內容全是真心分享,謝謝收看!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和出席活動
e-mail: chiiing_lo@livemail.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