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她約我去迪士尼



早前,我跟朋友到迪士尼遊了半天。還記得上次來迪士尼已經是四年前了,而今次再次來到這地方主要目的是率先感受Night parade。


我最怕擠逼和排隊排餐死,幸好,那天是星期四,所以人不會太多。我們當天大約四時才到達,因太久沒來,所以很多機動遊戲都是我第一次玩的,最爽是不用花時間排隊,而熱門的機動遊戲也只需等待5-7分鐘。




我一直也想跟米奇米妮合照,但可惜每次也很多人,看見龍尾已經放棄,太多人了(我會一邊排一邊講粗口xd)。但今次我終於達成願望了,半個鐘內已經可以跟全部人物合照,我很滿足了。


因為朋友是迪士尼職員,所以那天我也做了vip,可以率先欣賞Night parade,同時也可以率先試玩鬼屋,但我們只玩了一間,因為愈夜愈熱鬧愈多人。


打算在15分鐘前到坐定定等看Night parade,但原來已有很多人比我們快,幾經辛苦我們终於找到位置坐。Night parade充滿色彩,星光閃閃,很美超美。


差不多十一時我們才離開,那天真的玩得很累,每次看回這些相片也令我回味。
以上的只是純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和出席活動
e-mail: chiiing_lo@livemail.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